DSCN2901

  

船歌

作詞:張英榮
作曲:印尼民歌
演唱:鄧麗君

喂~
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
船兒呀隨風蕩漾
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

喂~
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
情郎呀我要和你見面
訴一訴心裡對你的思念

當我還沒來到你的面前
你千萬要把我要記在心間
要等待著我呀
要耐心等著我呀
情郎~
我的心像那黎明的溫暖太陽

嗚喂~
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
船兒呀隨風蕩漾
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

當我還沒來到你的面前
你千萬要把我要記在心間
要等待著我呀
要耐心等著我呀
情郎~
我的心像那黎明的溫暖太陽
喂~
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
船兒呀隨風蕩漾
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