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師佛3  

閏九月持念【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】為父母眷屬為眾生祈福消災

2014年10月24日是農曆歲次甲午年閏九月一日,
按照民間習俗遇上閏年那年,子女要為父母添壽祈福,
一般習俗是在父母親長輩生日當天,煮豬腳麵線給他/她們吃以求增福延壽,甚至買或做整套全新的衣服,作為添福(服)的涵義,
當然也有人認為是在閏月這個月份中才有的習俗,不管是生日或是閏月的月份中,做子女的總要想要為父母長輩盡一份孝心。

除以上所述的方法外,也可以利用這個閏月的月份中為父母長輩們祈福,例如精進誦經、吃素、念佛,都是不錯的選擇,當然是以個人宗教信仰方式來祈福也行,為求消災延壽法門是以持念【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】或是【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】最為簡易,藥師法門是為人間現世以祈求消災延壽為最,是最適合現在的人還修持的,所以普勸大眾利用今年閏九月持念【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】為父母眷屬為眾生祈福消災~!

請常唸~【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】【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】_/l\_
【 越末法加持力越大、威力越大的佛就是藥師佛!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